2011 小琉球(睽違已久的海龜)

又是一年一度的小琉球之旅,入秋後的太陽有比較暖和些,和Alex同學一起同遊,雖然景點大致都玩過,不過舊地重遊還是有不少體驗,尤其是一些隱藏版的點。


第一站當然是像我們可愛熱情的到地導遊報到囉!
琉球遊客中心今年真是大大的換裝,果然別有一番風格,雖然地點比較偏僻,不過中心服務人員的熱情可是不減喔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杉福生態廊道
這裡可是夜晚觀星的好地點,附近也陸陸續續開發了許多民宿。




望海亭


二代水餃
果真是換成二代了,有琉球餃神封號的老闆現在可是退居幕後囉,想親見他本人可得熱情的把他請出來。



花瓶岩 / 浮淺   讚啦!!!
今天的天氣有點陰,海浪又特別大,能見度肯定不好,不過既然來到小琉球就是要浮淺囉。
天氣雖有點冷,不過下海後可是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,雖然琉球生態近年來由於遊客數增加而遭人為破壞嚴重,然而覺得非常慶幸的是還能看到海龜的蹤跡,且還是近距離的,也希望這美好景象能繼續留給下一位遊客。















大福漁港


大福羊肉店
位於大福漁港旁巷內,不仔細找可是找不到的,特別的是還有50嵐茶飲(過水的喔),由於浮淺完大家都餓了,小弟可是瞌了4碗飯,難怪他整天精力旺盛。




  Day 2  
洪媽媽早餐店
慕民而來的民眾可真不少


碧雲寺
 厚石群礁




潮間帶


Alex自製防水帶拍攝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