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【香港】樂透六人行 - 富豪東方酒店 / 中環 / 叮噹車 / 山頂纜車夜景

香港樂透六人行
9/12(四) 高雄小港機場飛往香港機場約1小時半的飛行時間


看到密密麻麻的航班,不愧是香港國際機場

到了機場出境後,首先先到大廳2F D29攤位 1010 購買7天無限暢遊網路的易付卡,售價$HK88,內含無線上網($HK78)/市區通話($HK10)/台灣市話(30分鐘);還有1F買八達通(似台灣的悠遊卡),售價$HK150,內含儲值($HK100)/卡租費($HK50),出境可辦理退還。


離開機場後,我們選擇搭S1巴士前往市區,香港巴士都是以上下兩層為主



太子道東下車,步行約3分鐘即到入住飯店,富豪東方酒店,酒店位置於東九龍,離尖沙嘴市區有段距離,出入都以巴士/小巴/的士為主。


 飯店就位在舊機場(啟德機場)旁,曾經是熱門飯店之一,飯店內大廳看起來不大,利用鏡面反射搭配燈光效果,顯得氣派不少。



我們入住的是4人海景房,可直接瞭望舊機場與維多利亞港


接近中午,趕緊前往美食第一站---添好運,中環店位於港鐵香港站B1處,到了現場一看,哇/不少排隊人潮,大夥都餓肚子了,所以打了退堂鼓
 轉往附近的連鎖店 美心 嘗美食。


途中有經過皇后大道中的H&M旗艦店,已經休業囉,聽說是房租太貴的關係($HK500萬/月),轉而換之的是ZARA($HK1092萬/月),哇! 真是癲價!!!

中環---香港的商業金融中心,可以看到國際企業的進駐,白領階層的活動,帶動中環的經濟發展。
來到港島,要來體驗最特別的交通工具---叮叮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網路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