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露營】2013 日月潭 纜車營地

Sun Mood Lake Ropeway Campsite
位於日月潭纜車旁的露營區,之前叫山姆雷克營地(經營者已換人),往東步行約10min可到伊達邵商圈(碼頭),營區旁的日月潭纜車可達九族文化村。

===================
纜車營地
聯絡人 : 王先生
電    話 : 0982896101
費    用 : 帳篷 $200 ,每人 $200,每車 $100
===================



日月潭        日月潭纜車

營區西側為粹石地營區,分為A1(面湖) / A2 / A3三層,當天A1/A2已客滿(活動空間大)

只能落腳到A3區,此區大部分都被大樹遮擋助,只能隱約看見湖面風光,也算是蠻隱密的一個點這次裝備新添購一頂SCOODA天幕帳(5*8M),由於營地空間不大,無法完全施展開來,只能依環境作不規則地搭設


 營區東側為小木屋/草皮營區,也是欣賞日月潭美景的最佳營地。

到了傍晚是賞夕陽的好時刻,可以沿著環湖步道一邊散步,一邊欣賞湖光美景。







沿著伊達邵步道往東可達伊達邵碼頭(市區),往西可前往搭日月潭纜車上九族文化村。
晚餐時刻,遇見一位來自澳洲的背包客(Ivan),便邀請一起共進晚餐,欣賞50週年的金馬獎典禮,也閒聊了不少台灣的美景與環遊各國的心得。


晚上可到伊達邵碼頭走走,街上超商/小吃都有。







隔日順道送Ivan到台中高鐵站,也順便在老虎城華納威秀看電影



<集集火車站>
往日月潭路途中會經過的一個景點,經歷九二一大地震的摧殘,經幾番修附材已恢復原貌,這是一座以檜木打造的老車站,車站旁有鐵道文物館,及SL22燃煤蒸氣火車頭,是一令人懷舊的景點。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