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百岳】【露營】2014橫山仙境






橫山,八卦山脈的最高峰,小百岳之一,標高443M

景色純樸自然,變化萬千

四季有著不同日出、雲海、夕陽、星空 景象

有  人間仙境  世外桃源  之美稱








緊鄰橫山仙境至高點旁有個可以觀賞美景的露天咖啡吧!假日集結許多團體前來聚會。



露天的行動庭園餐廳,在這一邊品嘗佳餚一邊欣賞美景,有著讓人心曠神怡的感覺一旁廣闊草地規劃為露營區,也是此行入宿的地方。



露營區位於茶園間非常隱密,路過赤腳精靈後,要特別留意左方的巷子裡。
當天下午5點到達,被午後的西北雨吹殘,不得不躲進搭到一半簡陋的天幕帳裡,等待許久的天晴,讓我倆迅速地搭好帳篷以迎接夜晚的到來。

晚餐準備了義大利麵+糖醋排骨,佳餚看起來非常上相,呵呵


夜晚的橫山夜景非常美麗,入夜後吸引不少人潮,壞掉的單眼無法隨行,令人有點惋惜





山上的晨光讓人充滿能量,早起的清新空氣讓人精神煥發


整理一下準備來個步道健行,山湖步道+超級挑戰路線+觀日步道,全程約6公里

逆向下山的山湖步道,鮮少人走,雜草特別多,早晨的露水讓山路顯得潮濕

 約一個小時接柏油道路可一覽山下的都市
 左邊接松柏嶺遊憩區,準備上山挑戰超級路線


一路都是上坡,不少山友及自行車好手前來挑戰

 約一小時的健行,來到公路驚見一群自行車賽好手
越過公路銜接著觀日步道,即回到橫山露營區



 園區裡各項設施規劃的也相當不錯





 接近中午大家紛紛拔營,時間關係下次再來拜訪附近不到10分鐘車程的猴探井---天空之橋



沒有留言: